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不花冤枉钱 3k-5k高画质相机选购解析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6日 旗舰DC、数码微单和入门单反应该如何选择?在3000-5000元这个价位段中有很多类型的相机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在这个价位段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相机。

不做冤大头 3k-5k高画质相机选购解析

性能日益强大的入门单反

    随着今年各大厂商对于单反系统的更新换代,入门单反也在这更新大潮中获得了较大提升,硬件配置更是有赶超老款全画幅单反的趋势(画幅自然是没得比)。在售价方面,虽然价格变化不大,但是性能提升明显,相信这次升级后的入门单反一定会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如果预算足够又执意想要彻底玩一把单反的用户可以考虑先从性价比较高的入门单反玩起,把更多的资金放到镜头配置上。

不花冤枉钱 3k-5k高画质相机选购解析

各类微单相机层出不穷

    微单相机已经是时下比较热门的话题了。使用了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和可更换镜头设计,让摄影发烧友又多了一种选择的余地。喜欢高画质和较好的便携性的用户可以关注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微单相机,售价在4000-5000元左右的居多。

不花冤枉钱 3k-5k高画质相机选购解析

便携准专业DC

    便携准专业DC比微单更便携,有的便携准专业DC性能更是不输微单。对于那些只希望一次性消费,想要体积小巧又有较好画质的相机的消费者,便携准专业DC是最好的选择。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3000-5000元这个价位,上述各类相机中最受关注的相机都有哪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