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心跳加密!Intel收购以色列生物公司

    泡泡网CPU频道7月5日 Intel已经宣布收购以色列生物识别技术公司-Idesia。这家公司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方面,比如人类心跳识别技术等等。

英特尔收购以色列生物识别技术公司

    IDesia专有技术,有助于凭借心跳进行个人身份识别,因为每个人的心跳特征都是少有。Idesia拥有的该技术能超越基于指纹的生物识别扫描仪,后者很容易受到被识别者的欺骗。

    目前双方没有公布收购具体细节,但Idesia至今已筹得700万美元发展资金。据悉,Intel可能在未来笔记本电脑当中引入生物识别技术,比如检测心跳特征,以确定笔记本电脑和其中数据使用权限。它也可以在机场检测登机者身份。

    IDes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Lange博士告诉以色列新闻界,和Intel的交易并非完全发自内心。但是,进入生物识别领域,需要巨额资金,在以色列难以筹集资金,最终迫使他向Intel出售公司和技术。Daniel Lange认为Intel将加快技术转化成产品和市场的速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