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低功耗网吧绝配!Athlon IIX4 638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7月5日 近期Intel的IVB处理器几乎充满了所有人的视线,而忽略了Intel的对手——AMD。AMD一直在CPU和主板上与Intel互相较劲,这么多年过去了,情况一点也没改变。在性能上处于劣势的AMD系列CPU,在价格上却远胜Intel,高性价比也是AMD最大的卖点。

低功耗网吧绝配!Athlon IIX4 638评测

    近日,AMD悄悄的发布了一款CPU——AMD Athlon II X4 638,这款CPU和它的前辈AMD Athlon II X4 641在参数上大多数相同,只是前者主频较后者低了100MHz,为2.7GHz,TDP降为65W,其余参数则基本一致。

AMD Athlon II X4 638

    我们都知道AMD Athlon II X4系列处理器的TDP都在100W以上,但是AMD这次新发布的Athlon II X4 638却仅仅只有65W,TDP的降低肯定预示着AMD有新的动作,后来通过沟通我们了解到,这款CPU是AMD专为网吧市场推出的低功耗CPU,在保证性能不减弱的情况下,以低功耗的实用角度为网吧业者的盈利带来明显的改善,同时也为减碳环保作出一份努力。

7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