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新六核FX处理器公布 惠普PC急抢鲜

    泡泡网CPU频道7月4日 在今年上半年,Intel的台式处理器新品更新动作可谓忙的不亦乐乎,而与此同时唯一的竞争对手,我们却很少看到AMD的FX和A系列台式处理器新品,虽然AMD低调的发布了3款全新的Athlon II处理器,但是和同期内Intel公布的26款之众的台式CPU相比真可谓小巫见大巫。这让AMD新近公布的FX-6120显得格外的惹眼。

AMD新六核FX处理器公布 惠普PC急抢鲜

    FX-6120主频为3.6 GHz,颗turbo至4.1 GHz。从型号上看,它采用的是6核心设计,另外内建了6MB L2共享缓存和8MB L3共享缓存,热设计功耗为95W。

AMD新六核FX处理器公布 惠普PC急抢鲜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FX-6120新鲜登场,但是搭载该CPU的PC以及开始抢风头了。目前搭载该CPU的Pavilion h8-1300Z开始网上销售,报价699.99美元。h8-1300Z除了搭载该CPU外,标配4GB DDR3内存以及1TB硬盘,还配备了Radeon HD 7450独立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