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升级到微软Win 8 Pro版需39.99美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4日 之前已经有很多关于微软Windows 8系统的升级时间和价格的传闻了,不过这次有了更进一步的消息。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用户都可以升级到Windows 8 Pro ,价格是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4元)。

    这个价格让早前从Vista升级到Windows 7的用户倍感伤心,此前Vista消费者要花49.99美元的价格升级到Windows 7 Home Premium版,而升级到Windows 7专业版则要价99美元。不过也可以看出,微软此次推广Windows 8的力度比较大。上面的价格是在线升级享受的,如果你要买DVD版本,则需要花费69.99美元;以上价格到明年的1月31日过期。

1

    根据你使用的系统版本,升级的过程也不尽相同。如果从Windows XP升级,则仅可以保留个人文档;而如果从Windows Vista升级,可以保留Windows设置和个人文档。如果你想要Media Center,那么升级完之后就可以免费得到。另外别忘了,凡是在6月2日至明年1月31日期间购买了预装有Windows 7电脑的用户,就能以15美元的价格升级至Windows 8 Pro。当然,想什么时候购买,还是要看个人钱包的花销情况。■

[新闻来源] 瘾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