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各取所需细数金士顿SSD系列家族荣耀

    现如今,SSD已经不再只是高端用户的专利,针对消费级市场的众多固态硬盘产品性能远胜传统机械硬盘,虽然性价比差距依旧显著,但依然受到了各类用户的广泛关注。而市场上SSD品牌不下十种,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固态硬盘近几年来不断上升的受众度。

实力使然金士顿完美布局全线SSD系列

    谈起金士顿,这一品牌的存储产品是最为电脑用户所熟知的。在内存、闪存市场,其市占率也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几十年来,伴随着电脑硬件的飞速发展,金士顿保持了一贯高度的市场敏锐度。近几年来又将重心投入到了固态硬盘的研发上,不断推动SSD产品的广泛普及。

各取所需细数金士顿SSD系列家族荣耀

    同固态硬盘的发展轨迹相似,金士顿SSD系列始终保持着稳固前进的发展模式,产品线布局也日趋完善。仅从消费级市场来看,金士顿针对主流消费级用户、追求性能的中高端玩家以及优异发烧友分别推出了不同容量、不同规格的SSD固态硬盘产品,让消费者能够各取所需,告别盲目的跟风选择。合理而全面的产品布局,让金士顿SSD迅速占据了市场的主流。

最亲民升级伴侣——金士顿V+200 SSD

    面对即将到来的全民SSD时代,金士顿为主流用户推出了SATA3时代极具性价比的金士顿V+200 SSD。原生支持SATA Rev3.0(6Gb/s)接口的V+200,采用SandForce SF-2281主控,最高读写速度可达535MB/s和480MB/s,且最大4KB随机读写同样高达75,000 IOPS(读)和34,000 IOPS(写)。无论是主流应用,还是企业级应用,金士顿V+200 SSD都能游刃有余。

各取所需细数金士顿SSD系列家族荣耀

    V+200目前有60GB、90GB、120GB、240GB、480GB五种不同容量可选,保证性能的同时也能满足海量的存储需求。不需要太多专业的知识、无需担心使用不当,金士顿V+200让用户可以稳定、安心地享受高性能的系统体验。

大众玩家的福音——金士顿HyperX 3K SSD

    金士顿HyperX 3K SSD是金士顿最新推出的一款针对游戏玩家的消费级固态硬盘。延续了以往HyperX SSD的优异性能,同样采用第二代SandForce SF-2281控制器及SATA 3.0(6Gb/s)接口的金士顿HyperX 3K SSD售价更为亲民,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是中高端电脑最全面均衡的存储解决方案。

各取所需细数金士顿SSD系列家族荣耀

    与HyperX SSD不同,金士顿HyperX 3K SSD的P/E值虽然有所下降,不过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其使用寿命也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类产品,完全无需为此担心。HyperX 3K SSD的最高读写速度可达555MB/s和510MB/s。此外,HyperX 3K SSD内置的SandForceDuraClass技术,可在密集的使用情况下,大大延长硬件寿命。对于热爱游戏的玩家来说,金士顿HyperX 3K SSD会是未来升级的首选,相对亲民的价格也将使其成为未来选购电脑的主流标配。

高端发烧必不可少——金士顿HyperX SSD

    贵为金士顿固态硬盘最优异的产品之一,金士顿HyperX SSD历经考验,性能已经无需多言。问世之初就受到了市场的一片赞誉之声,广泛适用于高端DIY发烧友和骨灰级玩家。采用优异的SandForceSF-2281主控和高速的SATA Rev3.0(6Gb/s)接口,最高可提供555MB/s和510MB/s的读写速度。另外,配备了5K P/E的HyperX SSD在性能卓越的同时,使用寿命也得到了很好保障。

各取所需细数金士顿SSD系列家族荣耀

    集固态硬盘众多优点于一身的金士顿HyperX SSD更为热衷DIY的用户提供了堪称奢华的配件服务,3.5寸台式机转接支架、USB硬盘盒、螺丝工具等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周全保障,彰显金士顿HyperX系列一贯霸气十足的专业实力。对于高端发烧级用户而言,这款金士顿HyperX SSD犹如量身打造,是优异配置电脑的不二之选。

各取所需细数金士顿SSD系列家族荣耀

    金士顿SSD固态硬盘选择丰富,售后当然也不含糊。全线产品3年固保,完全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畅快体验之余也无需为产品质量担心。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拨打金士顿免费技术支持热线800-810-1972或就近咨询金士顿授权服务中心和正品放心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