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梦想升级强在哪里?魅族MX四核版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4日 虽然魅族旗下的手机并不是很多,但每一款产品都能引起非常大的关注。就像刚刚上市的魅族MX四核版,虽然外观方面与半年前发售的MX双核版基本相同,但由于配置方面升级很大,让这部承载“梦想”的手机再一次聚集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梦想升级 魅族MX四核版智能手机评测

  评测魅族MX双核版的时候,小编想到的形容词是“疯狂”。如今曾让无数魅友“疯狂”的手机再次升级,会有哪些出色的表现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进入魅族MX四核版的升级评测吧。

魅族(MEIZU)MX四核 32G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昵称 MX 国行版
操作系统 Flyme OS 1.0(基于Android 4.0)
手机制式 GSM,WCDMA,HSPA+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MHz 3G:WCDMA 850/900/1700/1900/2100MHz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UMTS/HSDPA
标配电池 1700毫安时
硬件配置
核心数 四核
CPU MX5Q 1.4GHz
GPU型号 Mali 400MP
内存容量 RAM:2GB ROM:32GB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 4.0英寸
主屏颜色 1677万色
分辨率 640×960像素
主屏材质 ASV
尺寸(长宽厚) 121.3×63.3×10.3mm
产品重量 139.0g
相机功能
摄像头像素 800万
前置摄像头 30万
照片质量 最大3264×2448分辨率
视频拍摄 支持, 1080p(1920×1080,30帧/秒)

  由于魅族MX四核版与双核版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区别,所以外面方面就不做过多介绍,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查看《四色背壳可选! 魅族MX四核版开箱图集》。


梦想升级 魅族MX四核版智能手机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