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谷歌Nexus7平板六月采购50万OGS触摸屏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2日 业界人士表示,胜华科技(Wintek)今年六月已经向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出货了50万个OGS触摸屏(One Glass Solution,即一体化触控),而5月至7月中旬这个时间段,该公司将总共向谷歌Nexus 7出货100万个OGS触摸屏。

    消息源称,谷歌同时还会向TPK控股采购OGS触摸屏。

谷歌Nexus7平板六月采购50万OGS触摸屏

(配图来自互联网)

    另外,还有消息称,谷歌还计划推出10英寸的平板产品,并从友达光电(AUO)和胜华科技采购触摸屏,不过,胜华科技将是谷歌平板的最大供应商。

    胜华科技董事主席Hyley Huang表示,该公司已经出货了大量的OGS触摸屏,OGS也有望在2013年成为市场主流,预计到那时将有2650万笔记本使用触摸屏。

    据胜华科技透露,该公司同时还提供F/G触摸面板解决方案,其厚度约为0.1~0.2mm。目前胜华科技的产能方面为:中等尺寸300万和小尺寸500万个OGS触摸屏。■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Q&A:微软WP8那些事儿,你该知道啥?
    组件渲染!迄今最靠谱新iPhone效果图
    巴菲特午餐再创新高!拍出346万美元
    WWDC探馆谍照:苹果即将宣布的是啥?
    Galaxy Note仿制品现身新加坡 仅1388
    传三星欲收购诺基亚 交易价值150亿欧
    智能眼镜不算啥?谷歌X团队项目大揭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