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忆iPhone初出茅庐 微软CEO讽其无前途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2日 就在iPhone五周岁的时候,让我们来回忆一些它出现时,最知名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之一对于这款新设备的看法。

忆iPhone初出茅庐 微软CEO讽其无前途

(配图来自互联网)

    说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微软。当时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曾做过一些令人惊诧的疯狂之举,当然这些都成为了技术圈中的小插曲。而对于iPhone的评价,似乎又再次定格了一个“鲍尔默时刻”。

    当鲍尔默讨论Windows Phone(旧版WP)是如何如何成功的时候,曾说到iPhone没有物理键盘,这会成为其发展的障碍。

    虽然对于iPhone是否能成功的预言很多,但错的如此可圈可点的,鲍尔默便是其一。■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Q&A:微软WP8那些事儿,你该知道啥?
    组件渲染!迄今最靠谱新iPhone效果图
    巴菲特午餐再创新高!拍出346万美元
    WWDC探馆谍照:苹果即将宣布的是啥?
    Galaxy Note仿制品现身新加坡 仅1388
    传三星欲收购诺基亚 交易价值150亿欧
    智能眼镜不算啥?谷歌X团队项目大揭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