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应用    /    正文

拒绝下载土鳖铃声! 个性铃声轻松打造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30日 很多时候走在人潮拥挤的街头,总是能听见人群中山寨机嗷嗷嚎叫,它们要么也像模像样的弹奏着马林巴琴、要么放着来自同一链接的DT网络歌曲...着实让炎炎夏日少了一丝风景多了几分幽怨,连看美腿的心情都无法惬意而YD,气氛上非常DS,你甘愿也做这样土鳖的人吗?现在就改变吧,本文将教会你如何用简单的几步就把你喜欢的音频制作为铃声,于是发挥创意的时间到了。

拒绝下载土鳖铃声! 个性铃声轻松打造

拒绝下载土鳖铃声! 个性铃声轻松打造

    iPhone本身早就已经烂了大街,铃声如若也雷同,着实让人无法忍受。阅读完本文,你只需简单的几步,每一个马林巴琴响起所有人掏出自己的iPhone的瞬间就都将成为不复存在。每一个最炫民族风响起所有旁人眉头紧锁的瞬间也终将一去不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