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锐行快捷火热促销锐行 7月与你我同行

    泡泡网服务器频道6月29日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公司推出“购买2年续保,送交通卡”的让利活动,详情请看活动介绍:

    活动期限:自2012年6月30日至2012年7月31日止,为期1个月

    活动规则:凡是在我公司一次性购买锐行快捷续保服务2年的客户(要求:为同1台服务器),我公司将赠送您价值100元交通卡一张,购买成功后,交通卡于付款成功后第二天返还。

    详情可致电:021-34240501    

    此活动主办商为:上海华道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主页:www.huadao.net

    “锐行快捷”产品介绍:

    锐行快捷服务是神州信息推出的IT硬件设备保修服务品牌之一,面向中小企业客户,以PC服务器保修为主要服务内容,提供响应式支持服务,为客户快速排除硬件设备故障,提高IT运维水平。其建立的锐行快捷服务体验站设置有库房、检测台、接待区和办公区,并设夜间值班人员,便于开展7×24响应服务。
锐行快捷服务专门针对广大中小企业PC服务器硬件问题,提供快速、标准、便捷的一站式响应支持服务。

    如今,锐行快捷服务已拥有逾2万家客户,遍及金融、电信、政府及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其维护保修的IT设备高达数十万台。在未来,随着锐行快捷服务站不断开设,将有更多中小企业用户从中受益。

    上海华道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企业级IT软/硬件及方案解决商的专业公司。在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公司由多名长期从事IT产品销售以及电子商务的资深人士负责。

    公司以“诚信为本,客户满意,持续改进,优质高效”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及最合理的解决方案”为所有华道员工共同追求的目标 。同时,良好的业内渠道关系以及合理的管理和销售模式,也使得本公司所经营的产品价格在同行中始终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公司硬件产品如下:

    DELL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HP 服务器,IBM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防火墙,交换机,路由器;代理小型机等。

    公司软件产品如下:

    SERVER系列,SQL数据库系列,OFFICE办公软件系列,WIN7操作系统系列 ,开发工具,图像处理,杀毒软件。■

[商家名称] 上海华道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64691982 15026654726
[联 系 人] 吴猛  QQ:1780956530
[联系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裕德路92弄2号楼104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