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PC厂商伤不起:苹果切断金属机身供货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28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大多数超极本的制造商面临着金属机身配件供货严重不足的局面,其原因在于苹果公司已经拿下了大部分的货源,以保证自己MacBook产品线的供应充足,其中包括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PC厂商伤不起:苹果切断金属机身供货

    据悉,目前最大的两家金属机身供货商——可胜科技和富士康,一直在“积极建立新的数控机床”以满足生产的需求,但是直到今年年底,他们都很难完成预定的需求量。

    苹果目前的MacBook系列产品都采用一体式铝合金设计,该公司对货源供应的牢牢掌控已经迫使其他PC厂商寻找金属机身的替代品,并造成了超极本的销量疲软。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Ubergizmo)■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颤抖吧iPad 微软Surface平板真机图赏
    郭台铭:iPhone 5将秒杀Galaxy SIII
    新MacBook Pro碉堡了 驾驭四屏无压力
    最高机密 三星透露Galaxy S3保密措施
    12个Mountain Lion不为人知的新特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