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新北洋科技园 工业园正式启用

    近日,新北洋宣布其科技园、工业园正式启用。新北洋科技园、工业园分别位于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环翠区,占地面积分别为14.7万平方米、1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总计33万平方米。园区以打造全国优秀的现代化园区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目前已基本完成研发、生产、行政办公大楼以及员工餐厅与宿舍等配套设施的建设。

新北洋科技园 工业园正式启用

图为新北洋科技园局部

新北洋科技园 工业园正式启用

图为新北洋工业园1号厂房

    新园区的启用,对新北洋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公司自2002年成立九年来,整体规模和实力均实现了快速发展,现有科研、生产厂房的不足已经严重制约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因此新园区的启用是新北洋当前业务快速规模增长的需要;另外,将为新北洋未来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伴随科技园、工业园的启用,新北洋的产能规模、技术创新能力均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新园区重点实施专用打印扫描产品产能扩建、技术中心扩建以及金融设备研发、中试生产等项目。在开发、测试、中试、生产等方面均引入了目前非常先进的设备,其中包括从德国引进世界非常先进的全自动钣金柔性加工生产线和数控加工系统。计划2012年9月完成产能扩建项目的设备购置调试,届时公司生产制造设备自动化水平全面提高,加工水平将达到国际一流,到2013年产能将达到70万台,并逐步向年产100万台以上的世界级产能迈进;同时将创建专用打印扫描行业优异的技术创新平台,公司的综合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研发水平将达到世界优秀水平。

    除了为公司产能、创新能力等方面带来提升,新园区的启用,为新北洋的员工带来了崭新、一流的工作生活环境。科技园所有建筑和布局均围绕中心湖而建,设计别具匠心,极富现代感和科技感;工业园南邻初村河,主建筑1号厂房长达400米,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气势宏大、视野开阔。无论是科技园、工业园景观的总体构思、还是从入口区、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到停车场的区位设计,以及层次丰富的绿化组合,均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及高品质、高效率的高科技企业特点。这是两座凝聚着企业智慧和浓郁新北洋文化气息的现代化园区,为新北洋的广大员工营造了惬意、和谐的别墅级办公生产环境。

新北洋科技园 工业园正式启用

图为新北洋科技园6号办公楼

    新北洋将以新启用的科技园和工业园为基地,继续强化自主创新之路,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研发、制造能力和水平,促成一流企业目标实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