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7吋"电视"GPS!美国五星苹果K81TV评测

    泡泡网GPS频道7月3日 AP-K81TV(后文简称:K81TV)是美国五星苹果(AEMAPE)近期推出的车载GPS导航仪产品,与市场中众多外观雷同的的“公模”GPS不同,AEMAPE为这款产品做了专门的外观设计、开模量产,是一款外观设计很有特色的GPS产品。

    K81TV是一款具备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GPS导航仪,导航、超速提示、电视、影音播放、FM发射、电子书阅读等功能一应俱全。

GPS评测

K81TV

    K81TV的外观设计做到了纤薄、精致,机身正面,镜面式的黑色边框周围配以银灰色镶边,体现了简约、别致的产品风格。

    K81TV的屏幕为7英寸,分辨率800×480,支持触控。K81TV采用SiRF Atlas-V双核ARM11架构处理器,128M内存,4GB存储空间,最高可支持16GB TF卡扩展。

GPS评测

侧面

GPS评测

接口

    将K81TV正放,机身左侧是各式接口的位置,包括数据/充电使用的Mini USB接口、3.5mm耳机插孔,以及TF卡槽。

GPS评测

开关键在屏幕上端的边框上

GPS评测

CMMB电视信号接收天线

    K81TV内含CMMB移动电视三年资费,可以接收“CCTV5、CCTV新闻、睛彩天下、睛彩电影”等多套节目,做到电视节目“随时、随身”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