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多按键鼠标热门!辅助网络游戏是亮点

    泡泡网鼠标频道6月26日 如果你玩过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那么一定知道这类游戏有很多技能,并且随着进度深入操作逐渐复杂。如果想在游戏中出人头地,必须拥有熟练的技巧和灵敏的反应。毕竟我们用电脑玩游戏还是要靠双手,要想提高游戏水平无非两种方法:第一提高手指反应速度和操作频率,不过这样玩游戏会很累,并且要付出大量时间锻炼,毕竟大多数人只是本着休闲的心情。如此以来就只能选择第二种方法,在游戏设备上补足。

多按键鼠标热门!辅助网络游戏是亮点

    游戏设备上补足当然不是说通过作弊等不良手段,而是强化鼠标、键盘或耳机这类游戏外设。通常网络游戏需要两只手操作,一个鼠标一个键盘,键盘按键太多一只手勉强胜任,鼠标相对按键较少,还有一定提升空间,因此外设厂商开始在这里下功夫。

    鼠标除了常用的左右键和滚轮还能加什么?DPI调节按钮或者前进后退?这些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一些针对MMORPG的鼠标,增加了若干按键,这些按键可以自定义功能甚至可以将多个动作编程在一起,用最简单的方式完成一系列复杂命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