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单路12V输出99% 军威巴顿三款齐连发

    军威巴顿金牌电源因其特殊的命名方式,一经推出就倍受关注。乔治巴顿是一位美国陆军四星上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著名的美国军事统帅。乔治巴顿作战勇猛顽强重视坦克作用,强调快速进攻,有“热血铁胆”、“血战老将”之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战场英豪。巴顿不仅是战争将军也是一名文艺青年;是一个具有政治、军事、哲学头脑的人;更是一个最具个性和人性化的人。使之成为第二世界大战中一颗耀眼的军事明星。

单路12V输出99% 军威巴顿三款齐连发

    此次巴顿系列共推出了三个瓦数的金牌电源,分别为850W、750W、650W,涵盖发烧级平台到中高级平台需求,为热衷于发烧平台的玩家提供了稳定选择。

单路12V输出99% 军威巴顿三款齐连发

    拥有军工级品质的巴顿金牌电源具备“超稳固”特性,采用成熟的双晶顺向电路配合DC-DC设计,使得巴顿金牌电源在轻负载时的效能表现出色,在动态恢复时间上也尤为优异,巴顿电源采用全日系电容设计,3.3V及5V输出电路集成在半模组输出小板上,使得其散热性有很大提升,半模组输出小板均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使得巴顿电源在输出稳定性上十分优异,为电脑硬件提供稳定的电能输出。其采用的+5Vsb TO +5V技术可将电源待机电路+5Vsb电能充分转换成+5V电能,更加节能环保,提升了电源的电能利用率。

单路12V输出99% 军威巴顿三款齐连发

    巴顿金牌电源拥有超强的+12V输出能力,占额定功率的99%,透过巴顿850W电源铭牌可以看到,巴顿电源采用了单路+12V输出,单路输出能力达到70A,可充分满足优异单显卡或者双显卡平台的供电需求。巴顿电源在轻负载时的稳定性及效能上比一般电源更加出众。因此玩家平台无论是在低功耗情况下,还是全功耗情况下,其出色的电器特性均能充分发挥出来。巴顿金牌850W电源的+3.3V及+5V的综合输出能力达到130W,这在850W级别电源中也属少数,对多硬盘多光驱平台的支持性也很优异。PC电源的+3.3V及+5V的输出能力及输出稳定性对CUP及硬盘的稳定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热衷于HIFI平台的玩家表现尤其明显。HIFI玩家的优异音箱设备很容易因电源的输出稳定性而造成不同程度的杂音,而使得玩家必须另花重金购买前端滤波设备。因此资深HIFI用户在挑选电源时,更加在意电源的结构及输出稳定性。而采用双晶顺向电路设计及全日系滤波电容的巴顿电源不失为这类玩家的非常好的选择方案。

单路12V输出99% 军威巴顿三款齐连发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军威的官网了解一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