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佑泽冷标600电源 下载发烧友必备装置

  佑泽冷标600电源可以算得上是电源产品中的一位不折不扣的老前辈,它在DIY卖场出现的时间已经有很多个年头了。不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这款产品却依然表现良好,没有被其他产品顶替淘汰。这是因为产品本身上市时就具有了超前的性能,到了如今更是符合了目前主流用户的实际需要。这款产品目前的售价为2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佑泽-冷标600电源
佑泽 冷标600电源

  佑泽冷标600电源全黑色的外壳设计显得分外有特色,厚实的外壳使产品更为耐用实在。不过通过观察我们发现这款电源与普通的电源产品不同,采用的是14cm超大尺寸风扇,在运行时能够有效的带来强大的风压,保证电源的寿命。

佑泽-冷标600电源
佑泽 冷标600电源

  佑泽冷标600电源是符合Intel ATX12V 2.31版本规范,额定功率为350W,适合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主流用户使用,而且这款电源具有完善的六重保护设计以及一年包换的优秀售后服务,让用户使用的时候更加安心。

佑泽-冷标600电源
佑泽 冷标600电源

  佑泽 冷标600电源侧侧面采用主流电源产品惯用的蜂巢式通风侧板。均匀的网孔不但具有出色的支撑能力,还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电源的通风。此外,单元在通风面还设置了一个手动的开关,这是专门为了逻辑调试的用户而提供的。

佑泽-冷标600电源
佑泽 冷标600电源

  通过电源提供的标识我们可以看到,佑泽 冷标600电源是符合Intel ATX12V 2.31版本规范,额定功率为350W,各路输出电流明细都有标示清楚,单路+12V设计方案,最大可输出21A的+12v电路设计适用于配置较高的多核处理器+高功耗显卡平台。

佑泽-冷标600电源

佑泽-冷标600电源
佑泽 冷标600电源

  佑泽冷标600电源在线缆方面提供了20+4PIN等主流的设备接口,能够支持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主流设备,此外在电源的线缆上海包裹了坚固的蛇皮装线缆护网,能够保证线缆不再安装的过程中受到破坏。

  这款电源运行荷后非常的安静稳定,非常适合下载发烧友或经常在深夜工作的朋友们选用。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参考价格为260元,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联络经销商详细咨询订购吧。

  佑泽方官网站:http://www.cemo.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