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电信定制全新刀锋 摩托罗拉XT889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6日 去年,摩托罗拉曾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XT928这款刀锋系列智能手机,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今年摩托罗拉再次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全新的刀锋系列手机XT889,这款手机外形方面继承了之前XT928硬朗的风格,并且加入了刀锋系列标志的凯夫拉后壳,手机的手感更加出色。摩托罗拉XT889的定价在3000元左右,喜欢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电信定制全新刀锋 摩托罗拉XT889评测

    摩托罗拉XT889的外形棱角分明,看起来非常硬朗,手机有浓厚的商务气息,非常适合商务用户使用。在手机背面也采用了凯夫拉纤维后壳,这在之前的XT928上是没有的。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XT889的详细参数。

摩托罗拉(MOTO)XT889 RAZR V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昵称 XT889 国行版
手机版本 电信版
手机类型 3G、智能手机
外观样式 直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手机制式 双模双待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MHz 3G:CDMA2000 1X EVDOMHz
网络连接 GSM/GPRS/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
硬件配置
核心数 双核
CPU TI OMAP4430 1.2G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
内存容量 RAM:1GB ROM:4GB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 4.3英寸
主屏颜色 1677万色
分辨率 540×960像素
主屏材质 TFT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摸
尺寸(长宽厚) 128.5×65.8×8.3mm
产品重量 130.0g
相机功能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800万
闪光灯 LED补光灯
摄像头描述 数码变焦
照片质量 最大3264×2448分辨率
娱乐功能
扬声器 支持
收音机 支持
Flash播放 支持
游戏 内置游戏, 支持下载
数据连接
Wi-Fi/WAPI 支持WAPI兼容WIFI(802.11n)
无线AP 支持, 通过WiFi共享手机3G网络
DLNA技术 支持, 通过WiFi实现手机、电脑、电视等设备间的多媒体文件共享
蓝牙 蓝牙4.0LE+EDR
产品特点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电子罗盘 支持数字指南针功能
重力感应 支持
距离感应 支持
光线感应 支持
基本功能
SIM卡规格 标准卡

电信定制全新刀锋 摩托罗拉XT889评测

    从参数表上我们可以看到,摩托罗拉XT889的参数是相当不错的,双核1.2GHz处理器以及Android4.0操作系统将会为用户提供非常出色的操控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摩托罗拉XT889的细节表现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