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SSD固态硬盘产品均价一年降价接近50%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6月25日 传统的机械硬盘市场被去年东南亚的一场大洪水搞得一塌糊涂,黑心的代理商们借机提价大赚了一笔。于此同时,不受洪水影响的SSD售价却在不断的下降之中。国外同行The Tech Report整理出了一份表格,显示了一些品牌SSD近一年的价格变化,得出来的结果非常惊人,部分SSD的售价居然下降了接近50%,这其中不乏海盗船、OCZ等一线品牌。

SSD固态硬盘产品均价一年降价接近50%

    从表格上来看,降幅最大的都是采用SandForce主控的SSD,而三星的SSD由于原本定价就较低,因此售价方面也没有太大的下降,最为坚挺的Intel就不必多说了,贵才是人家的风格。

    整体而言,SSD的售价在去年下降了48%之多,许多SSD的每GB均价已经下降至1美元以下,照这个速度下去,黑心的硬盘渠道商迟早会混不下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