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财神手机POS机安全!实现签名收款

    对于众多中小商户来说,出提货时款项总是比较多,现金、支票交易各有其不便之处。对商户来说损失了很多订单,对消费者来说增加了很多麻烦,极大的影响商户的正常收款业务。因此,中小商户安装POS机设备的需求意向普遍较大,但申请传统POS机却面临着手续繁琐、费率高、周期长、价格高等困境。

小财神手机POS机安全!实现签名收款

    正是因为如上原因,移动POS机近年来发展迅速、潜力巨增,成为支付市场上的“新秀”,这其中更是以小财神手机POS机为代表。小财神手机POS机应用范围广泛,使用一部智能手机+小财神刷卡器,即可完成付款和收款,可满足多领域的需要,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收款,极大方便了商家和顾客,产品的推广前景相当可观。

小财神手机POS机安全!实现签名收款

    收款的便捷让商户们尝到了甜头,但支付的安全性也举足轻重,绝不容人们忽视。据国内研究咨询机构易观国际的调查,国内逾40%的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安全性缺乏信任,用户体验有待改善。其实,不完美的支付体验往往源于与传统支付习惯不相同的一些细节,如传统POS机收款时需要付款者手写签名确认,而手机POS机却将这一环节用其他方式取代。

    针对目前移动支付存在的安全性欠缺和用户体验的问题,小财神创造性的将手写签名技术引入移动支付实践,内置触屏手写工具,采用留存电子签名的形式实现了“安全支付、便捷消费”。从实用性来看,独具触屏手写输入功能等特点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本身就是小财神手机POS机的“天然载体”。支付时,用户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手写签名,签名信息通过服务器保存后,即时进行资金划拨,支付过程一步到位,进一步提高了移动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推动手机刷卡时代的发展。当然,小财神公司整套移动支付系统会对信息进行加密处理,保证支付的安全。

    小财神公司始终专注于手机POS机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多年间不断创新进取,迅速成为中国手机POS机领跑者,积累了全国上万用户的肯定和支持。小财神与国内多家银行达成业务合作,并形成伙伴关系。此次在客户端上推出手机签名收款功能,极大提升了手机刷卡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有效的降低了交易的风险成本,提高了广大用户对手机POS产品的使用信心。

    手机支付的大蛋糕已摆在眼前,小财神手机POS机项目就是针对移动支付的大趋势,给商户带来更多便利,不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小财神手机POS机都是具有最大财富潜力的产品,相信小财神手机POS机未来的发展必将有更大的突破与改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