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升级SSD正当时!市售120GB/128GB横评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6月21日 固态硬盘无疑是存储设备一项时代性的变革,将原有机械硬盘的机械设备转变为纯电子设备,使得存储设备的读写速度大幅上升。虽然过去由于价格高而且存储容量较小的因素制约了固态硬盘进入市场主流的脚步。但如今固态硬盘的这些弱点正在被逐步克服,固态硬盘与传统硬盘在价格和容量上的差距也越来越小。

最值得买的SSD 市售120GB/128GB横评

    固态硬盘如今可以说到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速度提升,价格猛降,普及脚步加速前进。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固态硬盘行业开始对用户渴望更大容量固态硬盘的需求做出回应。

最值得买的SSD 市售120GB/128GB横评

    昨天我们对目前比较热门的64GB/128GB/256GB同一品牌三种容量SSD进行了一次纵向评测,发现虽然64GB的型号最便宜,看似性价比很高,可实际上写入性能存在较大差距,而128GB的型号性能与256GB非常接近,而且单位容量的价格是最便宜的,所以我们认为128GB SSD是最值得购买的。

    目前绝大多数120GB/128GB的SSD架构都降到了千元以内,那么在五花八门的品牌和型号中该如何做出选择呢?纵评之后横评到来——


    不知道该买什么SSD?请看《买啥容量好?64/128/256GB SSD纵向评测

    如果您已经入手SSD,请看《释放全部潜力!手把手教你简单优化SS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