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Win 8助阵 Wintel力保上网本重燃生机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6月20日 微软将会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和Windows RT,从而让微软在和苹果的新的一轮对抗中打下坚实的基础。日前,据笔记本从业人员表示,微软和Intel所谓Wintel联盟不仅希望新的Windows 8可以给超极本的普及推把力,而且同时还希望能够给夹缝中求生存的上网本的复苏使把劲。

Win 8助阵 Wintel力保上网本重燃生机

    因为Windows 8上位之后,上网本将会迎来触摸屏功能,而且可以变得更小巧,售价还可以控制在399美元以内。消息称,微软和Intel坚信,如果超薄的10-12吋上网本能够搭配触摸屏和快速启动功能,上网本将会迎来新的春天。

    消息还称,基于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设备并不足以让微软的腰包鼓起来,微软Windows RT的重心将会是2013年的Windows Phone 8,目前诺基亚和HTC已经开始准备相关智能手机了。

    因此,微软的Windows 8和Windows RT并不会“接管”平板电脑市场,而是会在笔记本和上网本市场不断发力,最终促使微软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和强大,从而保证在和苹果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