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供应商:苹果对供应链质检把控很严苛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20日 据业内人士透露,自从Tim Cook接管苹果公司之后,Tim Cook对于苹果产品上游供应商们采用了相比jobs更为严苛的监管和控制。苹果供应商表示,苹果对于供应商产线的筛检频率不仅越来越频繁,而且花在每一次筛检上的时间也是越来越长。

供应商:苹果对供应链质检把控很严苛

    消息指出,为了能够进一步控制成本和提升各组件的质量,苹果在过去半年花费了大量的心思和工作,从苹果对供应商资质的评估标准越来越高就可见一斑,可以说,想成为合格的苹果供应商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

    从业人员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在新的MacBook发布之前,或者说正处生产阶段时,苹果的质量监管人员偶然间发现了MacBook内部组件中残留了一个指纹,结果相关组件的整条产品线被强令要求重新质检,以避免类似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苹果对质量把控愈发严苛,这将会对各大供应商旗下产品线的监管形成巨大的挑战,想要进入苹果供应商产业链的难度也随着越来越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