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i5的价格i7的性能 至强E3-1230V2测试

    泡泡网CPU频道6月19日 这款CPU在个人消费级市场中显得有点非主流,在Core系列处理器大行其道的时候,大多数人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只有热衷并保持对硬件产品关注的玩家才会将其作为首选或是推荐给别人。它就是Intel Xeon E3-1230 V2。

i5的价格i7的性能 至强E3-1230V2测试

    Xeon中文名为至强,是Intel定位在服务器/工作站处理器的商用品牌,旗下分为E3、E5、X3、X5等系列,正如桌面版i3、i5、i7一样。Xeon E3系列处理器与桌面版Core i系列处理器的封装形式、针脚数量完全一样,官方也没有限制桌面级主板芯片组对Xeon处理器的支持,因此低端Xeon处理器完全可以当做个人消费级产品用作家用。

i5的价格i7的性能 至强E3-1230V2测试

    同时,Xeon并没有因为换了个名字而提高价格,并且在去掉了内置显卡之后,价格甚至比Core i5还要低,实在是让人欣喜不已。 简单来说,Xeon E3-1230V2可以看作Core i7的降频、去核显版本。其它基本参数则完全一样:包括4核心8线程、睿频加速、8MB缓存等。当然,做为一款商用处理器并不支持超频。此外,TDP也稍有降低。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