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买实效电源中大奖!航嘉2012暑促来临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19日 时进7月,又到了学生们欢呼雀跃的暑假,各大厂商的暑促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国内机电大户航嘉电气,推出“买实效电源 中实在大奖——航嘉百万豪礼促销季”的大型暑促活动。

买实效电源中大奖!航嘉2012暑促来临

    7月7日至10月10日期间,消费者凡在店面购买航嘉350W以上冷静王和多核系列任意一款电源,即可参加刮奖活动,四款豪礼等你拿!
    设一等奖20名,奖价值3666元的豪华家电,四款品种任您选;
      二等奖1000名,奖价值228元航嘉智能音箱排插一个;
      三等奖2000名,奖价值20元航嘉安全排插一个。

买实效电源中大奖!航嘉2012暑促来临

    目前航嘉2012暑促活动已紧锣密鼓的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 买实在电源,中实在大奖,航嘉2012大型暑促活动即将开幕,机会不容错过,相关活动内容笔者会进一步跟踪报道,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啦,详情请咨询http://www.belson.com.cn/。同时航嘉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untkey/profile会同步推出许多引人注目的有奖活动,一起来关注航嘉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