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泡泡全国首测 玩家国度首款优异声卡

    泡泡网声卡频道6月19日 好像在声卡领域之中现在已经很少有像多年前创新的SB系列产品一样让人有种心潮澎湃的感觉了。也很少再会有人或者厂商去执着于成本高昂且利润和市场都极小的多声道声卡类产品的研发了,但是在这之中我们总会看到有那么极小部分的人(厂商)依然为了感官上的至极体验而顽强的追求着!而今天我们所将看到的就是这样一款极有进取精神的产品——华硕玩家国度 ROG Xonar Pheobus优异游戏声卡。


泡泡全国首测 玩家国度首款优异声卡

    当我们为了能够更加完美的征战在游戏之中,我们总是不遗余力的将大把大把的钞票扔到显卡、CPU、固态硬盘乃至鼠标键盘之中,然而我们并没有想过,为什么当我们投入了这么多金钱之后仍然无法得到一个“过瘾”的效果?究其原因在于,我们对于游戏来说往往只是重视占人体感官中80%比列的视觉,从而忽略到剩余的部分,而音效的提升恰恰能够弥补到这种缺憾,让你真正能够达到一个完美的感官境界,这也是我们今天评测这款产品的意义所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