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准备掏钱吧!阶梯电价让我们损失多少

    泡泡网新闻频道6月18日 随着各地听证会的结束,全国要施行阶梯电价了,我们关心施行后每月电费会贵多少,所以综合了目前已公布的省份为大家列了表格。

阶梯电价降临!一度电可以充手机几次

全国各省市阶梯电价


    以下几个表格是6月18日前公布的省份阶梯电价相关数据分析

准备掏钱吧!阶梯电价让我们损失多少

第一档用电量

    第一档用电量从现在公布的省份看全部集中在200-260度,用电量普遍较高的广东省和上海是260度,所以其他省份如施行阶梯电价,第一档也会在260度以内,以我家的情况看,夏天是绝对没可能控制在300度之内(父母退休在家)。

准备掏钱吧!阶梯电价让我们损失多少

第二档用电量

    从现公布的前两档用电量看,除广东省外其他地区第二档用电量都是400度,个人预测和广东省纬度相近的省份很可能效仿广东的做法,施行夏季和非夏季的二档用电量,其他省份不出意外都会把第二档用电量定在400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