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全国首发!旗舰商务ThinkPad T430s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18日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联想ThinkPad推出多款高端产品的消息,并拍摄了T430的真机图赏,时隔3个礼拜我们终于拿到了其中一款新发布产品T430s。这款T430s与T430可以说有着形同手足的关系,相比之下同为新款6排按键并搭载全新IVB平台处理器,而机身则更轻薄配置更高端,这就是它的存在的意义,可以说T430s是T430的高帅富版本,机皇中的机皇。那么这款高帅富商务旗舰产品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全国首发]旗舰商务ThinkPad T430s评测

[全国首发]旗舰商务ThinkPad T430s评测

    ThinkPad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商务,无可替代的商务感!这似乎是与生俱来的,也是其他品牌模仿不来的。它就是那样的存在,低调内敛沉稳。孔子形容时间好像流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一款好的产品也不可能永远一成不变,而新一代ThinkPad T系产品在传承经典的同事也悄悄的发生着变化。

 ThinkPadT430s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正版 Windows 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320M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主频2.6GHz
内存描述 1×4GB DDR3 1600MHz
硬盘描述 500GB硬盘 7200转
屏幕描述 14英寸 1600×900 16:9
显卡描述 NVIDIA NVS 5200M
音效认证
移动互联 802.11a/b/g/n(300Mbps) 蓝牙
机身接口 2个USB3.0,1个USB2.0(支持睡眠充电)miniDP,VGA,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电源接口,扩展坞接口
机身材质 A面和D面采用合金材质
机身厚度 2.10cm-2.59cm
裸机重量 最低1.79kg(官方数据)

基本配置

    从配置上来看,ThinkPad T430s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处理器方面采用全新的IVB平台i5-3320M,而显卡方面则依旧采用NVIDIA NVS系列专业图形显卡,升级为NVS 5200M之后性能更为强劲。另外配备了高分辨率屏幕,让用户能够看着更细腻的画面。下面我们先从机身外观来近距离接触这款机皇。

◆ 延伸阅读:

[全国首发]ThinkPad T430s新品开箱赏
经典与IVB的结合!ThinkPad X230图赏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