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真彩所现 华硕专业级LED助阵色影无忌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15日 由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主办的2012摄影嘉年华上海站活动6月9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活动现场,网友们体验了当下前沿的摄影器材,听取了知名摄影师的专业讲评,并分享了色影无忌资深网友们的“无忌生活”片段。此外,抽奖、T台走秀、爱心义卖等环节同样吸引了众多朋友的关注。

真彩所现 华硕专业级LED助阵色影无忌

 现场的华硕PA248Q

    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云集的盛会,一款能将优秀摄影作品的各种细节很好的展现出来的显示器当然是必不可少了。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为此次活动提供了8台优异专业显示器PA248Q,用作无忌月赛优秀作品展示及产品体验使用。

真彩所现 华硕专业级LED助阵色影无忌

色影无忌月赛作品展

    走近华硕PA248Q,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其极其人性化的机身设计,屏幕边框、底座转盘以及屏幕与支架连接处的转盘均有刻度,机器的每一个动作都可精确识别。底座可以实现90°垂直旋转、正负60°水平旋转、100mm高度调节、以及俯仰角度调节等功能。新加入的5向导航键的设计可谓一大亮点,用户只需要最多2个按键就可实现所有的 OSD操作。

    除了人性化的机身设计外,华硕PA248Q的性能同样值得称道,除了采用IPS面板打造外,还加入了当下主流的LED背光技术,可视角度高达178°(H)/178°(V),色彩还原准确度非常出众。提供对6种核心颜色(6原色)单独调节的功能,让专业用户可以对色彩的饱和度和色调等参数随心所欲进行调节。屏幕分辨率达1920 x 1200,支持100% sRGB 色彩空间,动态对比度高达80,000,000:1,响应时间为6ms。支持画中画(Picture-by-Picture) 和双画面 (Picture-in-Picture)显示,允许用户在视频及音频间任意切换。

真彩所现 华硕专业级LED助阵色影无忌

华硕PA248Q细节

    一直被用户称道的华硕独家秘笈 QuickFit一键排版功能自然很好的保留了下来,拥有五种标准照片冲印尺寸以及两种常用文件印刷尺寸, 支持7 种不同颜色显示,通过显示器快捷键选择需要的排版模式,就可以在当前编辑处理的对象上提供和真实的照片或印刷物尺寸一样大小的模拟出版效果,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节省打印样张的时间和减少纸张等耗材浪费,既环保又省钱。另外,华硕PA248Q除了提供D-Sub、DVI、HDMI和DisplayPort等丰富接口外,还配备了4个USB 3.0数据接口,比传统的USB2.0接口的传输速度快上10倍。

真彩所现 华硕专业级LED助阵色影无忌

华硕PA248Q义卖环节

    作为本次嘉年华的亮点之一,色影无忌义卖活动同样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义卖品募集过程中,包括华硕在内的众多商家、网友及部分影像机构均捐赠了义卖品。据悉,由色影无忌网友捐资的学校爱心无忌学校虽已顺利地在四川乐山市仁寿县投入使用,但由于资金短缺,学校食堂的建设面临困境。此次义卖所得款项,将如数捐赠爱心无忌学校,用于学校食堂的建设与改造。

真彩所现 华硕专业级LED助阵色影无忌

关栋天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