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芯”的里程碑 AMD Trinity APU首测

    泡泡网CPU频道6月15日 5月15日AMD率先发布了第二代移动版融合APU Trinity,产品采用了Piledriver+VLIW4架构,而桌面平台在刚刚过去的Computex2012台北电脑展上,配套的FM2接口A85芯片组主板全面绽放,我们隐约感受到Trinity APU的脚步声,在沉寂了数日后来自国外的Tomshardware率先给我们带来了Trinity APU的完整首发测试。

Trinity首测

    众所周知Trinity APU采用了Piledriver x86处理器架构,作为Bulldozer的改进版本,它并没有达到八核的高度,继续采用了主流的四核设计,而按照AMD的路线图,新的架构有望将CPU的性能提升10-15%。

Trinity首测

    此外Trinity APU的图形架构也得到了大幅改善,虽然并没有使用最新的GCN(Graphics Core Next)架构,不过已经上升为Radeon HD 6900系列使用的VLIW4架构,虽然不及GCN,但是效能上也得到了不小的进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