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创新!东芝2012年新品媒体沟通会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6月14日 在上周的台北电脑展上,东芝为大家展出了首款21:9宽屏超极本,泡泡网笔记本频道第一时间也为大家制作了该机的产品图赏。昨天下午14点,东芝电脑在北京中关村贝塔咖啡厅举办了“超越巅峰极致体验”东芝电脑新品媒体沟通会”。会上,来自东芝电脑的产品经理席斌与市场部总经理董奕先生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两款全新的超极本Satellite U800与Satellite U800W。

颠覆创新!东芝2012年新品媒体沟通会

东芝Satellite U800超极本

    会上东芝电脑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今年全新的主打产品Satellite U800超极本,该机搭载新一代英特尔酷睿i3/i5处理器,配备1GB显存的HD 7550M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使这款超极本支持目前市场中大部分主流游戏。此外,该机还为我们提供了500GB HHD机械硬盘与32GB SSD硬盘,这样可以在保证用户有充足的储存空间的同时让机器有一个快速的启动速度。另外,该机外壳采用了铝合金金属材质制成,外观时尚,最厚处仅19.9毫米,重量为1.7千克。而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操作体验度,该机还配备背光键盘,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以上,并配备USB3.0接口以及HDMI视频输出接口。最后广大用户关心的售价问题,东芝给出的答案是不会很高,普通消费者可以接受的回答。

颠覆创新!东芝2012年新品媒体沟通会    颠覆创新!东芝2012年新品媒体沟通会

东芝Satellite U800W超极本

    此次沟通会的另一款重量级产品就是东芝Satellite U800W超极本,该机是目前市场中唯一一款采用21:9屏幕显示比例的超极本。该机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与特种工程塑料这两种材料,搭载英特尔第三代酷睿i3/i5处理器,内置的HD Graphics 4000核芯显卡,具东芝方面介绍,这款机器会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是否推出搭载i7处理器的机器。此外,该机在机身两侧为我们提供了1寸超大发音盒,采用优异哈曼卡顿音箱以及Odyssey III转换单元,并采用了东芝特有的悬浮设计,保证了音效质量,增强了娱乐性应用体验。

颠覆创新!东芝2012年新品媒体沟通会    颠覆创新!东芝2012年新品媒体沟通会

东芝Satellite U800W超极本

    东芝Satellite U800W超极本整机造型还是非常轻薄的,厚度仅有20.8mm,重量则为1.8kg,14英寸21:9的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792*768。在机身接口方面,东芝U800W配备了RJ-45网络接口、3个USB3.0接口(其中一个USB接口支持东芝USB稳压关机充电技术)、HDMI接口、多合一读卡器。此外,东芝U800W采用7030毫安锂电池,7毫米超薄硬盘,内存最大支持2+8=10GB。此外,该机采用全新的东芝“平衡导热法”在机身底部加装了一个强殖装甲。另外,这款产品还为我们设计了一个多窗口排列软件,这个软件可以在宽屏幕上自定义放置不同的应用窗口,可以同时办公,上网甚至娱乐等应用。

颠覆创新!东芝2012年新品媒体沟通会

东芝Satellite U800W超极本

    据悉,东芝的两款超极本产品在7月初就会上市,其中Satellite U800是东芝公司今年下半年在超极本领域的主打产品,而Satellite U800W则是一款全新设计理念的超极本,产量并不会很高,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