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erizon版RAZR MAXX销量超iPhone 4S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4日 iPhone虽然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但是凡事总有例外。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合约机型中,摩托罗拉RAZR MAXX的销量就远远超过了iPhone 4S。

Verizon版RAZR MAXX销量超iPhone 4S

    不同于iPhone 4S,摩托罗拉RAZR MAXX是一款4G手机,支持4G LTE网络。在配置上,该机采用了分辨率为960×540的4.3英寸屏幕,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特别的是,该机配备了一块容量达3300mAh的电池,有测试表示该机在续航能力上是iPhone 4S的两倍甚至更多。看来,苹果真的要加把劲,让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5功能再强大一些了。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Droid-life)■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销量超5000万
    能投影的三星Win8概念平板Galaxy One
    东芝推超萌机器人 或可诊断日常疾病
    康宁发布超薄柔性玻璃 适用移动设备
    新一代SIM卡标准出炉 苹果方案被采用
    概念设计:不用电脑也能传文件的U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