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非同凡响 超频三蝴蝶S125散热器赏析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6月14日 作为全球知名的机电散热厂商,一直以来超频三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创新技术、精准定位而领跑市场,尤其是在静音技术方面,更是遥遥领先。在继全球最静音的青鸟版电源推出之后,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近期,超频三再次推出一款极致静音散热器——蝴蝶S125。这款散热器的最大的亮点在于在低速寂静运行状态下拥有较好的散热表现,换句话说,在不足800RPM的12CM风扇配合下,其性能和静音表现远远胜过同规格散热器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蝴蝶S125包装

    蝴蝶S125整体采用流行的“蓝白”撞色设计,高富帅形象显露无遗。而人性化的手提设计,更方便用户携带。

“高富帅”——蝴蝶S125

    作为全球首款蝴蝶片造型设计的散热器,超频三蝴蝶S-125不仅外观时尚美观,吸引眼球,而带来的“性能革命”才是玩家们真正期待的!具体细节,后面将会详细解答。

12CM 4PIN PWM智能调速风扇

    静音技术方面,超频三蝴蝶S125率先配备了静音较好的清风系列减震风扇,同时还采用了“铁丝+减震框”双重减震设计,结合12CM 4PIN PWM智能调速风扇,风扇在500-1500 RPM ±10%之间以低至16dB噪音寂静运行,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极致静音享受。

蝴蝶造型散热片设计

    你别小瞧了这些“小小”的蝴蝶散热片,它可是一款来自实验室严格研发的具有超强导热、极速散热、并且采用黄金比例辐射设计的散热产品,它倾注了超频三产品研发团队半年多的心血和智慧。

    另外,这种蝴蝶散热片设计,除了大幅度提升产品本身的散热性能之外,同时在静音方面表现更为出色。原因很简单,蝴蝶结构散热片的通透性远远优于传统结构散热片,最大限度减少了风阻产生,噪音自然更低!

超频三LOGO

蝴蝶造型

3根8mm高效热管,可与6热管设计优异散热器相媲美

非同凡响 超频三蝴蝶S125散热器赏析

底部光滑如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