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唯昕旗舰店热销款式 LS07鼠标激光笔

  唯昕以“让演讲变得更轻松更高效”为使命,努力成为世界优秀的激光笔品牌和做世界优秀的演讲方案,在激光笔领域已树立了绝对的地位,其推出的多款产品(比如VP101 PP900 VP990等)已成为经典作品。唯昕旗舰店(vesine.tmall.com)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客户为本的理念,不仅提供便捷的购买通道,更给到了实惠公道的价格。

  您在为教学感到乏力而困扰吗?您还在为如何使演讲变得更轻松,更高效而烦恼吗?唯昕旗舰店最近热销的LS07鼠标翻页演示器帮您解决一切。就算您不是高帅富,也能成为演讲的专业户。

唯昕旗舰店热销款式 LS07鼠标激光笔
唯昕LS07鼠标翻页笔

  唯昕LS07鼠标翻页演示器采用时尚的直板造型设计,采用了高档的黑钢琴漆,手感较好。接收器整体长为9.6cm,宽3.2cm,厚1.6cm,净重为26g,而接收器采用一贯式的6.8cm×2.3cm×0.6cm尺寸。还配上一个网格便携袋,携带完全方便。该产品并采用2节7号AAA电池作为供电,无需再为电池量耗光无法演讲而感到烦恼。

唯昕旗舰店热销款式 LS07鼠标激光笔
唯昕LS07鼠标翻页笔简报模式

  唯昕LS07鼠标翻页演示器不仅外观时尚,功能还是齐全。该产品采用2.4GHz发射频率,遥控距离长达10米。作为一款按键式的鼠标翻页激光笔,不仅仅带有激光指示与常用的上下翻页功能,还带有黑屏/全屏切换功能以及超链接功能。非常适合课件复杂的人群使用。同时还能进行演示器与鼠标之间的切换,鼠标功能完全能直接实现。

唯昕旗舰店热销款式 LS07鼠标激光笔
唯昕LS07鼠标翻页笔鼠标模式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登陆唯昕激光笔官方网站www.vesine.com查询,或唯昕旗舰店http://vesine.tmall.com上购买。

  [销售店铺] 广州唯昕激光笔专卖店

  [商家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岗顶天河电脑城三楼TB306

  [商家电话] 020-87554963 8525085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