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锐”进化——AOC刀锋III代液晶分析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13日 一提起最近两年来AOC最近最热卖的机型系列,那无疑是刀锋系列的液晶机型。纤薄的外观,前黑后白的设计,还有率先将显示器接口置于底座处的想法,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就连小编的同学也有很多看中了AOC的外观和高性价比,而且刀锋I代的外形哪怕是现在AOC的新品也不乏采用其外观,最简洁直观的说法,就是它适合消费者的需求。

AOC刀锋I代液晶自上市之初就深受用户喜爱

    AOC“刀锋I”代侧面仅有12.9mm,虽然产品已经推出了近两年,但依然是LED显示器市场的常青树,前黑后白,超窄边框,接口置于底座的设计依旧获得了不少人的亲睐。

“锐”进化——AOC刀锋III代液晶浅析

AOC“刀锋II”代液晶i2353Ph,采用了IPS广视角硬屏,外形上也更为犀利

    而到了去年7月份青岛SINOCES的展会上,我们见到了无数“刀锋I”代系列机型的后续接班人,那就是刀锋II代液晶i2353Ph。和之前的刀锋I代液晶相比,AOC“刀锋II”又一次跨越了技术的巅峰,为用户带来了更薄、更广、更精彩的视觉享受。  

“锐”进化——AOC刀锋III代液晶浅析

AOC“刀锋I”代液晶在拼接屏上的使用

    作为这一经典产品的延续,“刀锋II”代的机身厚度从12.9mm进一步缩减到了9.2mm,IPS炫彩硬屏的采用,双HDMI接口、D-sub视频接口、音频接口和内置的双声道音箱,还有方便实用的折叠式底座壁挂设计,也为用户提供了纤毫毕现的画面细节和极高的应用便利性。正是凭借着这样出类拔萃的设计,AOC“刀锋II”代荣获了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奖——iF设计大奖。而且凭借着更为纤薄的机身做工,产品在多屏拼接时的作用也愈发凸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