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120GB劲爆699元 BIWIN A816 SSD评测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6月8日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固态硬盘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各种应用领域,尤其今年固态硬盘不止在性能速度上有所提升,而且非常注重价格的下调,以便更早的普及到普通家庭用户,近期BIWIN就又发布一款低价SSD,120GB售价仅699元,惊爆全场。

BIWINA816(120G)固态硬盘SSD

    今年是固态硬盘真正普及的开始,过去64GB都高达千元的SSD,如今已经跌落一半有余,而BIWIN的120GB A816更是打出了699元的超低价位,怎能不让人欣喜,目前主打低价位的固态硬盘厂商已经很多,尤其美光、金士顿甚至三星等大厂商都在推动固态硬盘价格的下调。

BIWINA816(120G)固态硬盘SSD

    699元的价格已经相当于1TB硬盘价格了,而120GB的SSD也是相当有看点的,而且这款产品还是SATA3接口,速度方面优势更明显,现在BIWIN的这款A816已经到达泡泡网,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它的成绩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