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销量超5000万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5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近日表示,其Galaxy S系列(不含Galaxy S III)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5000万台,其中Galaxy S和Galaxy S II分别占到了2400万和2800万台的销量。而随着新一代旗舰Galaxy S III的上市,Galaxy S系列的销量有望在2012年再一次达到新的高度。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销量超5000万

    此外,三星电子还表示,其跨界产品Galaxy Note的全球销售量已超过700万部,而今年3月份这一数据是500多万部。三星希望,今年至少销售1000万部Galaxy Note智能手机。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BGR)■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iPhone 5概念图:液态金属+4英寸屏幕
    秒杀iPhone!真正霸气外露的DIY手机
    Siri犯糊涂 说Lumia 900是最好的手机
    iPhone 5大畅想:最令人期待的新特性
    高帅富也得跪 278万美元全球最贵相机
    柔性屏幕+环保科技 超酷概念手机来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