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超极本便宜些 Intel宣布突破性成果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6月6日 Intel想要让超极本变成主流级别的个人电脑,但是成本却是Intel不得不面对的大麻烦。那么如何降低成本呢?让CPU便宜点?显然不靠谱。那就只能另辟捷径了。据vr-zone网站报道,给超极本缩减成本的“工程”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将昂贵的铝质合金机壳改为具有同样硬度的塑料机壳。

让超极本便宜些 Intel宣布突破性成果

    日前,Intel宣布已经在高硬度塑料结构的机壳研发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此技术将会使得PC制造商们不用铝质合金机壳也能造出同样纤薄、同样坚固的笔记本来。Intel的工程师还向外界展示了一台采用ABS塑料材质机壳的公版超极本产品,据说硬度和细节确实不逊于铝质合金材质。

    Intel表示将会把这一成果共享给核心合作伙伴们(超极本厂商),成品有望在2013年正式面世,到时候将超极本做到599美元的价格就会容易得多。当然了,并非所有的超极本都会采用这种加固ABS塑料材质,因为对于高端超极本而言,精致的铝质合金机壳还是必须的,因为它们面对的消费者对价格根本就不敏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