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GCN再战开普勒 通用计算能力谁更强?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4日 HD7970与GTX680的较量看似已经可以告一段落了,尽管差距不大,但是GTX680的3D游戏性能要胜出HD7970一筹。然而,除了3D游戏性能之外,我们看到的是AMD与NVIDIA这一代GPU架构上翻天覆地的变化,两者都抛弃了沿用几代的GPU架构体系设计,创造了全新图形产品。更有意思的是,两者的图形架构与对方前代架构在思路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就像是上演了一场大反串。

GCN再战开普勒 通用计算能力谁更强?

    除了游戏性能之外,GPU架构还会影响到通用计算能力,随着GPU运算能力的增强以及对其架构特点的深度开发,显卡不仅可以用于渲染3D画面,还可以进行计算工作,协助甚至取代CPU进行工作,那么作为GCN与开普勒两大GPU架构的代表,HD7970与GTX680在通用计算方面谁更具优势呢?我们将通过测试揭晓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