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tom终遭舍弃 宏碁最强AspireOne曝光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4日 自08年至今,宏碁已经发布多款隶属于Aspire One系列的、搭载Intel Atom低功耗处理器的迷你笔记本产品。近日,宏碁再次针对性升级——推出了性能最强的Aspire One超薄笔记本——Aspire One 756。

tom终遭舍弃 宏碁最强AspireOne曝光

    宏碁Aspire One 756配备11.6英寸显示屏,支持1366 x 768分辨率,处理器有Intel Celeron 877、Pentium 967或者Pentium 987三种配置可供选择。Celeron和Pentium虽然不是什么高端CPU系列,但是比起阿童木来说还是具有非常大的优势的。

tom终遭舍弃 宏碁最强AspireOne曝光

    Aspire One 756搭载的处理器将会整合Intel HD显示核心,这也是Aspire One 756做到极致轻薄的关键所在,三围尺寸仅为11.2″x 8″x 0.8″,净重3磅,约合1.36KG。

tom终遭舍弃 宏碁最强AspireOne曝光

    此外,Aspire One 756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容量,支持802.11b/g/n WiFi无线网络功能。具体发布日期和售价情况尚未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