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腾讯发出“小米手机QQ尾巴”内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日 在腾讯、小米公司宣布了“小米手机QQ尾巴”合作之后,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与腾讯副总裁丁珂共同在微博上发起了“小米手机QQ尾巴”内测。

小米腾讯发出“小米手机QQ尾巴”内测

    日前,小米公司宣布,已经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期间,将支持“来自小米手机:http://mobile.qq.com ”的QQ消息标识。同时,小米公司将在今后售出的小米手机中预装最新版的手机QQ。

    一直以来,腾讯对手机QQ支持消息来源显示表现得比较谨慎,之前仅对iPhone开放。小米手机和手机QQ达成合作之后,小米手机是iPhone之外手机QQ支持消息来源显示的首个终端。(消息来源:tech-web)■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