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画出“我的六一”Google祝福儿童节日

    猜猜今天Google 的Doodle是哪位大师的手笔?它可是小朋友们自己的杰作哦!诞生于“我的六一”少年涂鸦比赛。

画出“我的六一”Google祝福儿童节日

    Google 一直致力于鼓励和激发年轻人的创造力,“我的六一”少年涂鸦比赛,是一项针对全国 16 岁以下少年儿童,以“我的六一”为主题的涂鸦比赛。Google 希望通过这项比赛鼓励大家创新,今天大家看到的Doodle 则是此次比赛的金奖作品。

    这个Doodle 的创作者是来自深圳的一位13岁的残障小朋友,他想在六一这天和同学们一起去郊游,或者去动物园看猴子、大象、老虎,他想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自在地享受外面的世界。Google 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都能在今天实现自己的愿望,开心快乐!

    本次大赛获得了全国各地少年的积极参与,收到了近400份参赛作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