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反攻平板电脑 Intel欲推Chrome上网本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5月30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未来笔记本中高端市场,Intel将会结合Windows 8进行操作,而在低端上网本领域,MeeGo+Chrome的组合将会成为主力军,试图夺回被平板电脑抢去的市场份额。

反攻平板电脑 Intel欲推Chrome上网本

    据称,Intel计划在249美元价位的上网本领域推出MeeGo平台+Chrome操作系统的组合,此类上网本将会配备2GB DDR3内存,32GB SSD固态硬盘或者250GB HDD传统笔记本硬盘,搭载Atom N2600处理器,配备7-10.2英寸显示屏。

    此外,在249-399美元价位段,Intel主导的上网本也将会出现搭载MeeGo平台+Chrome操作系统组合的产品,CPU将会采用相对更高的N2800。预计产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大量出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