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未来不确定 笔记本ODM代工厂缩紧银根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30日 根据笔记本组件上游提供商内部人士透露,虽然中国台湾的笔记本ODM代工厂商们对于第二、三季度的出货量依然看好,但是他们另一方面却在不断减少来自上游的笔记本组件厂商的订单量,此举可能导致6月份的笔记本出货量低于预期。

未来不确定 笔记本ODM代工厂缩紧银根

    随着欧债危机对于PC市场需求带来的区域性影响,PC品牌厂商们大都对于他们在该区域的出货量持保守态度。尽管如此,到目前为止,笔记本ODM代工厂商们还没有调整他们各自的第二季度预期出货量。

    根据之前的消息,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预计第二季度的出货量环比增长5-10%;仁宝电脑(Compal Electronics)预计环比增长15%;纬创(Wistron)环比增长0-5%;英业达(Inventec)原地踏步;青云科技(Pegatron Technology)环比增长30-35%。

    不过,笔记本ODM代工厂商们似乎对于欧债危机会对出货量造成影响并不认同,他们普遍认为欧债危机已经结束,6月份的出货量将会继续增加。

    另一方面,由于未来的不确定性,笔记本渠道厂商们尚处于观望阶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