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首款机械键盘!明基KX890上市售价569

    泡泡网键盘频道5月30日 提起明基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作为PC外设行业中最重要的品牌,多年来他们一直专注于外设领域,包括显示器、机箱、键鼠等等,深受消费者信赖。最近几年外设行业中高端产品关注度较高尤其是电子竞技领域,令人遗憾的是明基一直专注于大众消费市场对这一领域涉足不多,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他们步入发烧外设圈,并且出手不凡!

首款机械键盘!明基KX890上市售价569

    除了前不久给大家介绍的X300和X900机箱,外观新颖结构时尚,专为发烧DIY玩家和游戏玩家量身定做。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机械键盘——KX890天机镜。机械键盘原本是一种很陈旧的技术,但是由于手感出色定位高,再加上现如今复古风流行,成为高端领域的主流。这款机械键盘完全由明基自主设计,融合了玩家的意见,因此与众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