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桌面正式版发布 继承MIUI八大特色

    你的手机还在用原生Android吗?还在使用那一尘不变的主题吗?别担心,小米科技历时数月诚意出品的“小米桌面1.0正式版”发布了,新版本小米桌面完美继承MIUI特点,无需刷机,一键安装。将带你颠覆之前的所有体验,更加酷炫、个性、美观、高效,给你手机带来如丝般柔顺的科技感受。

小米桌面正式版-8大特点

    小米桌面下载:(点击这里

    一键安装:玩转MIUI无需刷机

    MIUI经过连续90周升级,对手机超过100项改进,酷炫、个性、美观、高效一直是刷机爱好者首选的第三方ROM。历经小米科技数月诚心研发,这些优秀特性都被小米桌面完美继承,从此玩转MIUI无需刷机。

    百变锁屏 灭绝单调:动画解锁 随心所欲

    如果说眼是人心灵的窗口,那么手机桌面就是一个人个性的窗口,小米桌面拥有多达数百种锁屏样式,无论是随心所欲的四季锁屏,还是酷炫时尚的3D锁,总有一款为你量身订做。

    混搭主题 彰显个性:8000余款免费主题、壁纸、铃声

    小米桌面在线主题库拥有 8000余款免费主题、壁纸、铃声。最难能可贵的是,小米主题库备受手机发烧友的喜爱和支持,每天多达十余款更酷、更炫的主题更新。

    简单好用:针对国人使用习惯设计

    酷炫的界面并不意味着操作繁琐,智能化操作,人性化设计才是精髓!小米桌面通过数百万发烧友意见征集,不断改进,操作如丝般顺滑,将给你带来全新智能手机的时尚科技感受。

    以酷为美:多种酷炫屏幕切换特效

    如果有什么桌面能让体现出Android 4.0高端智能手机的特性,小米桌面一定其中的首选,多种酷炫的屏幕切换特效,告别一尘不变的单调,让你智能手机强悍的芯脏飞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