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触摸屏全十字对焦?佳能650D更多传闻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5月29日 佳能的入门单反相机600D从推出之后,不断受到国内外摄影爱好者欢迎。它除了具备1800万像素的APS-C感光元件和丰富功能之外,3吋104万像素的翻转式LCD更是让不少有视频拍摄需求的多媒体族群爱不释手。不过转眼间,这款热卖机种也已经推出一年多了,倘若我们掐指算算,会发现差不多已经到了可以期待后续机的时候。

触摸屏全十字对焦?佳能650D更多传闻

海外合成的650D照片

    在微单崛起的新时代,究竟650D会有什么样的规格来应战呢?最近国外已经开始有一些可信度高的信息传出。据说这款佳能入门单反的接班者将继续采用1800万像素的APS-C感光元件,DIGIC V图像处理引擎,而比较特别的是它除了延续翻转屏之外,更采用了触摸式设计,令操作和拍摄介面触控化。而在Live View和摄像模式,也将加入连续对焦能力。至于原本就拥有的9个自动对焦点数量不变,但升级成和60D相同的全十字型对焦点。

触摸屏全十字对焦?佳能650D更多传闻

触摸屏将是可以期待的亮点

    另外也听说,70D将在今年底登场,将具备和7D相同的19个自动对焦点,至于7D Mark II则会更晚登场,采用和全画幅5D Mark III相同的61点自动对焦系统。听起来好像还不错吧?至于这些令人燃起希望的消息能否美梦成真,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