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吃喝玩乐"画一画"大众点评iOS新版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8日 大众点评网iPhone版手机客户端,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所携带的定位功能以及3G网络以快捷的方式查看到准确全面的商户信息,一直是吃货们的必备App。除了拥有丰富的网友点评信息和商户优惠信息,客户端最近新加入了手势操作功能“画一画”,应用体验再上一层楼。


    “画一画”手势操作新潮又便捷

    近日新版大众点评iPhone客户端V4.8.2发布,在这次更新中软件除了优化了UI界面以外,此次更新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加入了支持手势操作的“画一画”功能,这一重大功能打破了移动互联传统的文字输入方式,创新体验十足。

   

    进入软件选择“搜索”,找出你想了解的商区以及你想做的事情之后,进入到传统的列表模式,这时候能看到软件在右上方出现了“地图模式”点击选中。

    

    接下来好玩又神奇的画一画功能出现了,用手指在地图上你想了解的大概范围,在软件左下方选中手指的图标,画圈即可完成。

    

    通过网络的加载,很快便可以看见你选中的位置,你想找到的一些商户,随便点击某一个绿色图钉标志就可以快速的得到商户的名称以及人均价位,非常方便。

    

    用双方把地图放大,也可以更清晰的看到商户的在地图上的具体位置,用户查询路线。如果用户是“路痴”,点击蓝色箭头会进入关于这家商户更全面的信息介绍,非常贴心。

    

    大众点评此次更新的画一画功能,得利于大众点评9年来积累了全国150多万收录商户及2000多万点评信息,海量的POI(Point of Interest)信息让手指一圈即可出现精准和完善的商户信息。大众点评不仅仅只是让用户找到美食或其他内容,最关键的是,能够通过大众点评强大的平台和经验,通过优惠券以及团购功能来帮助用户做到省钱、省心。

    语音搜索 一懒到底

    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在2012年会还推出不少实用的功能,例如在之前iPone版本中新增了类似于Siri的语音功能,让用户可以“一懒到底”。 

    

    同样是在“搜索”选项,在搜索栏右侧的“麦克风图标”,就是语音输入功能,只要用户口齿清晰,用普通话对着手机说出你想找的商户以及地址。

    

    小编点评:通过这次更新,不难看出,通过手写、手势和语音等多个方向,大众点评的应用将会改善移动终端的输入体验,让用户操作起来更方便、更智能、更好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