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财季营收下挫31% 惠普宣布裁员2.7万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25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日前正式公布了截止于4月30日的2012年第二个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惠普公司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为此,惠普计划到2014年最后财季结束前全球裁员共计27000人,约占惠普员工总数的8%。

财季营收下挫31% 惠普宣布裁员2.7万

    据称,惠普第二个财季环比下跌了3个百分点——307亿美元,但是净利润只有16亿美元,环比下跌了31%之多。惠普CEO Meg Whitman表示,虽然比之前的预期要稍好一点,但是惠普旗下的PC业务、打印业务等部门还是很很的拖了惠普的后腿。

财季营收下挫31% 惠普宣布裁员2.7万

    另据消息,惠普个人系统集团营收稳定,营收利润率为5.5,消费者客户营收同比下滑4%,个人系统集团第二财季台式机出货同比增长5%,笔记本电脑出货同比下滑6%,个人系统集团第二财季PC出货总量同比下滑1%。成像和打印集团第二财季营收下滑10%,营收利润率为13.2,消费者硬件营收同比下滑15%,其中打印业务下滑1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