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挑战IVB极限超频!技嘉Z77X-UD5H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25日 Ivy Bridge发布已经有一段时日,全球三大主板厂商之一技嘉发布了20多款新品,在见识了面向发烧玩家的G1.Sniper 3主板后,今天代表主流较高级别的GA-Z77X-UD5H WiFi版也来到了评测室。

技嘉GA-Z77X-UD5H测试

   技嘉新款GA-Z77X-UD5H WiFi主板设计源于游戏发烧的G1.Sniper 3,产品定位中高端用户,辅以全新的蓝黑设计风格,个性十足,而WiFi模块的加入使得主板能够更加方便的加入到互联网。

IVB全能搭档!技嘉Z77X-UD5H主板测试

    既定Ivy Bridge路线,GA-Z77X-UD5H WiFi全面添加了新的全数字供电引擎,提供3D Power电压、相数和频率控制,并全面采用了新一代超耐久4设计,具备防潮湿、防静电、防雷击、防高温四大特色技术,让玩家DIY的电脑具有更好的电脑防护能力,内置的特色功能还可预防常见功能故障的发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